1023週報消息

2022-10-23

影音快報消息

  1. 下半年度福音月的日期與講員都已經確定,11/12周丹薇,11/19黃國倫,12/3葉歡,個個都是強棒,請弟兄姐妹開始鎖定BEST進行邀約。DM已製作完成歡迎索取及轉發
  2. 教會戶外交誼廳及貨櫃屋命名活動開始了,徵稿日期自即日至11/5(),可採線上與紙本方式參加,命名結果將於11/7公布,詳細辦法請見公布欄或QR Code 參加岡山教會新建場地命名活動。
  3. 聖誕節即將到來,今年教會將購買教會公報社所出的聖誕糕贈送會友,若有弟兄姐妹欲加購做為聖誕關懷禮物者,歡迎向辦公室登記。登記至11/27(日)止。
  4. 戶外交誼廳已開放試營運期間,歡迎弟兄姐妹多加利用,更歡迎新來的朋友們使用「咖啡招待券」前往享受一杯免費的咖啡及一段輕鬆的時光。
  5. 教會建築的整修工程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還有許多設備需要添購,期待日後能提供更多元的使用空間,請弟兄姐妹用禱告與奉獻來關心。
  6. 溫馨提醒:近期確診人數又有增加的趨勢,提醒各位弟兄姐妹出門一定要配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出入公眾人多的場合,若身體不適,請進行快篩或留在家中觀察,若有確診,請儘速通知教會。

本會消息(ê消息司會不再報告,請兄姐自行查看)

  1. 感謝主!今主日為興起主日,三場禮拜合併,特邀請City to City Taiwan 團隊執行長池怡凡牧師前來證道及Victor弟兄夫婦來分享見證,願福音成為震央在高雄產生極大的影響力。
  2. 今中午1130於地下室舉行青年牧區聯誼聚餐,歡迎所有年輕人預留時間一起參加。
  3. 今主日中午1140將有愛宴提供,請弟兄姐妹屆時留步,共享簡餐並交誼。
  4. 原預定今中午12點於副堂召開小組長會議,,因故延期至下主日結束後請小組長出席,如不克出席,請派代表參加。
  5. 本週一至二(10/24-25)兩位傳道將前往台中參加南神實踐中心舉辦的牧者充電營請為他們出入平安代禱。
  6. 本週六(10/29)晚上7:00~9:00在副堂,青年牧區將舉行聯合聚會,主題是:「小兵立大功-談蛋白質」,特邀請洪繼博弟兄開講,吳昱霖弟兄回應,歡迎對於營養健身有興趣的弟兄姐妹一起來參加。
  7. 下主日(30)第二、三場禮拜,特邀茄典教會何瓊花牧師前來證道。
  8. 聖誕節即將來臨,歡迎所有弟兄姐妹一起參與布置的事工,各區負責的區域已分配如下,請各自安排時間與感恩節前(11/20)完成,布置分配如下:

        主堂:忍耐牧區、和平牧區、信實牧區

        地下室:良善牧區、喜樂牧區、仁愛牧區

        副堂:節制牧區、恩慈牧區

        一樓(副堂外面走道):溫柔牧區

        戶外:1.廣場-溫柔牧區 2.交誼廳、花圃、貨櫃屋-社青、青少年

         注意事項:

              請各區自行找時間在感恩節前布置完畢

       所需布置的飾品有要更換的請自行購買,採實報實銷,燈飾部分請在11/6前請向辦公室登記型式及數量。

  1. 歡迎兄姐向辦公室登記預購聖誕糕,每份定價25元,登記截止日期為11/27
  2. 參加中會【2022讀經運動計畫(手抄約書亞記)】的兄姐,提醒請於11/27前交件,以利繳回中會事務所。
  3.  

教界消息

  1. 本週三(10/26)中午總會同工將會前來用餐並參觀墓園,以作為輔導其他教會之參考,請為他們的行程平安及參訪順利禱告。
  2. 下主日(10/30)下午3點,協和長老教會舉行吳麗兒牧師就任感恩禮拜,願主賜福。
  3. 下主日下午3點,原山長老教會舉行獻堂啟鑰禮拜暨獻堂感恩禮拜,願主賜福。
  4. 11/5()上午10點,恆春教會舉行丁尊貴牧師及陳和香牧師就任感恩禮拜,願主賜福。
  5. 11/5()1530-2030中會青少年部將於本會舉行青年宣教大會,歡迎年輕人撥空前來參加。詳情請見公佈欄,或向少汶傳道報名,每位100元,10/23截止報名。

互助社消息

    1. 10/30(日)11:00於教會1樓副堂舉辦社員教育活動(備有輕食),社員可以邀請新朋友一起踴躍參加。請預先報名,截止日期10/25
其他相關文章

 

Kangshan Presbyterian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