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週報消息

2021-11-14

【為教會禱告】

禱告重點:

  1. 110週年主題經文(今年228)約珥書二:28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來禱告,每天經歷「破碎老我、因信稱義、聖靈新我」。並為110週年紀念刊物以及110週年手抄全本聖經的紀念活動代禱。
  2. 為教會核心價值轉化禱告:

岡山教會異象為「禱告、敬拜、見証、傳福音的教會」、「重返榮耀、傳福音文化的門徒教會」、「有品牌生命影響力的強盛教會」,達成「千人聚會」的目標

教會的核心價值為:

聖靈充滿,營造熱情文化   合一順服 

門訓謙卑受教              愛與成全尊重

傳福音的教會(長老教會特色)

  1. 4/20總會頒發「十年受洗人數前十名教會」給本會來感恩,也為2016-2021年新人(成人共232人、兒童57)受洗後的養育系統訓練與牧養及進入小組生活代禱。
  2. 11/5-6教會事工研討會後:

a. 交誼空間與新人事工設立 

b.新媒體專業團隊

c.青年興旺計畫 

d. 門訓牧養系統持續運作

以及「讀經系統進階:每日活水」以及「復興禱告小組RPG推動」、「對外幸福小組」、「對內門訓小組長牧養模式」三合一事奉之事工代禱。

  1. 為近日11/28()感恩節禮拜,準備心與奉獻來禱告,期待教會事工費用不受疫情影響,以及「千萬宣教基金」能早日達到目標。

 

 

 

✎✍ ✎✍

影音快報消息

  1. 本週六下午3點為福音月活動,特邀藝人艾成見證分享,辦公室備有DM,請弟兄姐妹預留時間,邀請朋友參加。
  2. 11/28()為感恩節主日,會中將舉行感恩特別奉獻,請弟兄姐妹先預備心,在當天獻上初熟的果子。
  3. 聖誕節即將來臨,12/24()晚上將有報佳音活動,歡迎弟兄姐妹登記接待家庭,以及參與報佳音活動,意者請至辦公室填寫報名表,到12/10()截止。

 

本會消息(ê消息司會不再報告,請兄姐自行查看)

  1. 今主日中午12點於副堂召開區長會議(備午餐),請區長出席,如不克出席,請派代表參加。
  2. 本週六(20)下午3點為福音月活動,邀請知名藝人「艾成」於會中分享生命見證,請兄姐積極動員,邀請新人參加,活動DM可至辦公室索取。
  3. 本週六下午門徒學校()因福音月活動,暫停乙次。
  4. 下主日(21)為台灣神學院主日,院方差派石明理長老前來講道及報告,請兄姐關心代禱。
  5. 下主日中午12點於副堂召開長執會(備午餐),敬請長執出席,欲請假者請告知辦公室,以利備餐。
  6. 參加【110週年手抄聖經】的兄姐,請將完成資料於11月底前交至辦公室。如有問題可於禮拜後於一樓向教育部同工諮詢。
  7. 教會聖誕節佈置將於111日起開始啟動,並請於1121日完成,請各區預備時間,分配區域如下:

  堂:忍耐、和平、信實

地下室:良善、喜樂、仁愛

  堂:節制、恩慈、

  樓:社青

  外:溫柔、社青、青少年

  1. 本週請為後紅祝福,願主賜福後紅兄姐靈魂體勇壯,為主成就大事。名單列於第9頁。
  2. ê教會印製「成長護照」,歡迎每一位弟兄姐妹前往辦公室領取,並進行登錄,讓我們一起走在為主裝備的道路上。
  3. ê每週主日上午820分於喜樂營辦公室有禱告會,請長執、區長、小組長、核心同工出席參加。
  4. ê參加【中會讀經運動計畫-手抄聖經】的兄姐,提醒請於11月底前交件,以利繳回中會事務所。
  5. ê每週二至五早上8:00有線上靈修,將由「週二禱告會」群組發出連結,邀請弟兄姐妹趕快加入群組,參加每日的線上靈修及週二晚上8:00的禱告會。(如果你早上8:00無法同步參加線上靈修,也可於YOU TUBE上搜尋)
  6. ê疫情期間,弟兄姐妹可利用銀行匯款或轉帳來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岡山教會

 帳號:023-018-0003666-1  永豐銀行岡山分行

 銀行代號:807

如有奉獻請電話至教會辦公室,告知奉獻者姓名、銀行帳號末五碼及奉獻科目(如什一、感恩奉獻、宣教等)。

  1. ê教會設有代禱信箱,若弟兄姐妹有需要禱告的事項,歡迎使用代禱卡!《一切都沒問題,禱告就可以》別擔心!有人在為你禱告!

 

協會消息

  1. 本週一(15)上午9-12點,松年大學樂團&陶笛班於橋頭糖廠有戶外演出,歡迎兄姐前往聆賞。
  2. 本週五(19)上午930分於主堂舉行松年大學2020學年畢業典禮暨結業感恩禮拜,請關心代禱。
其他相關文章

 

Kangshan Presbyterian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