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週報消息

2022-11-13

影音快報消息

  1. 本週六(11/19)下午3:00福音月特邀請名音樂製作人黃國倫弟兄,前來分享生命的故事,歡迎加緊腳步趕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除了有現場的演唱外,還有新朋友的禮物,歡迎厝邊頭尾一起來!除此之外,12/3()同一時間邀請了玉女歌手葉歡,來分享她的生命故事,歡迎大家將DM帶回去邀請Best或線上轉發。
  2. 會戶外交誼廳及貨櫃屋命名活動已經結束,於上週二(11/9)經過長執匿名(命名人)投票下,選定名稱如下:戶外交誼廳-嗎哪廣場;貨櫃屋-52基地,禮拜中會進行頒獎,感恩節主日結束後將進行掛牌感恩禱告!
  3. 11/24()為感恩節,當天晚上7:30於主堂舉行感恩節音樂會,特邀請聖歌隊及育仁合唱團聯手唱出感恩的故事,歡迎弟兄姐妹一起來參加,用音樂來淨化心靈,數算主恩!
  4. 教會建築的整修工程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還有許多設備需要添購,期待日後能提供更多元的使用空間,請弟兄姐妹用禱告與奉獻來關心。

本會消息(ê消息司會不再報告,請兄姐自行查看)

  1. 感謝保忠教會洪淑雯牧師帶來主日的信息,也求神記念她接下來在華語禮拜的服事,以及在保忠教會的事奉榮神益人。
  2. 感謝弟兄姐妹參與命名活動,最後選定名稱如下:戶外交誼廳-嗎哪廣場;貨櫃屋-52基地,得獎的名單請參看螢幕。
  3. 今日中午12點於副堂召開區長會議,請區長出席,如不克出席,請派代表參加。
  4. 本週六(19)下午3點為福音月活動,特別邀請藝人【黃國倫弟兄】來分享見證,請兄姐積極動員,多利用宣傳DM或網路社群平台(臉書、Line),邀請新人參加福音月活動,宣傳單可至辦公室索取。※ 招待組為節制牧區,請服事同工出席。
  5. 下主日(20)為台灣神學院主日,院方差派陳尚仁牧師前來講道與報告,請為其代禱及關心。
  6. 下主日中午12點,於副堂召開長執會(備午餐),敬請長執出席,欲請假者請告知辦公室,以利備餐。
  7. 1127()為感恩節主日,三場合併,請弟兄姐妹先預備心,當天禮拜中將要進行感恩奉獻,願我們回想上帝在這一年疫情的當中,如何保守賜恩典給我們,即使遭遇困難依然安然度過,讓我們一起向上帝獻上感謝!
  8. 1225日聖誕主日舉行聖禮典,欲受洗者請向辦公室報名,以安排面談,報名截止日:1218()
其他相關文章

 

Kangshan Presbyterian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