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週報消息

2021-03-27

影音快報消息

  1. 本週開始為受難週,請勿奢華宴樂,儘量多思想耶穌為我們走上各各他的道路,受難週禮拜活動:

1 -4/1()晚上730 「岡山區聯合聖餐禮拜」

2 -4/2()晚上8 「受難日晚崇拜」

3 -4/4()復活節慶祝禮拜(三場合併9)

  1. 下主日(4/4)舉行聖禮典,欲受洗者請向辦公室報名,報名截止日:328()
  2. 幸福小組即將啟動,請各區、小組長即日起將福長及同工名單,提交給葉牧師。
  3. 門訓課程即將陸續開課,請弟兄姐妹踴躍報名,幸福大學()開課日期延至4/9()

本會消息(ê消息司會不再報告,請兄姐自行查看)

  1. 今主日為台南神學院主日,週報夾有奉獻袋,請兄姐關心代禱。
  2. 今主日為棕樹主日,也是開始進入教會節期中的受難週,請兄姐盡量避免在本週舉辦或參加喜慶之活動,一同記念主耶穌為我們受難,也在每一日的靈修中,預備心與我們的主同行、同受苦。
  3. 受難週及復活節訊息:
              1. 328日起為教會重要的節期-受難週,為思想耶穌受難的生命意義,請兄姐以身體狀況許可下,用禁食禱告的方式與耶穌一同經歷受難,記念耶穌基督的受苦,請兄姐按照進度各自默想,默想資料夾於週報之藍色單張。
              2. 41()晚上730分,為岡山區受難聯合聖餐禮拜,請兄姐預備心前來參加。
              3. 42()晚上8點,為本堂受難日晚禮拜,請兄姐預備心一同記念耶穌的受難。
              4. 44()為復活節讚美禮拜,並舉行聖禮典,欲受洗者請向辦公室報名,以安排面談,報名截止日:328()
              5. 44日下午230分,於教會墓園舉行省墓禮拜,請兄姐通知親友參加。
  4. 今日中午12點於副堂召開小組長會議(備午餐),請小組長出席,如不克出席,請派代表參加。
  5. 本週五(4/2)及下週一(4/5)為清明節假期,辦公室休假,如有洽辦事項,請留意時間。
  6. 幸福門訓課程時間如下,請相關的同工踴躍報名,意者請洽辦公室:

æ門徒學校上(A)-4/10()上午1000-1200

æ牧養領袖訓練班-3/18起每週四晚上730-930,共13

æ幸福大學()-4/9()晚上700-930

  1. 欲索取4-6月新眼光讀經本,請兄姐至辦公室索取。
  2. 教會急徵管理員一名,有意者請洽秀瑜主任。
  3. 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秋冬防疫專案,要求自109121日起,民眾進出8大類場所須強制戴口罩本會場所為重點防疫類別,提醒弟兄姐妹進出教會敬請配戴口罩。
  4. ê【財務部報告】

1- 因疫情之故許多兄姐無法前來教會禮拜,為了方便兄姐奉獻,可利用銀行匯款或轉帳來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岡山教會

帳號:023-018-0003666-1  永豐銀行岡山分行 

銀行代號:807

2- 如有奉獻請電話至教會辦公室,告知奉獻者姓名、銀行帳號末五碼及奉獻科目(如什一、感恩奉獻)

  1. ê每週二晚上8點於副堂舉行守望禱告會,歡迎對禱告有負擔的弟兄姐妹自由參加。
  2. ê教會關懷探訪事工歡迎兄姐提供探訪對象(家庭),如有需要,可至辦公室登記。
  3. ê每週主日第二場禮拜結束後,於主堂設立【代禱時間】,請當日參加禮拜的新朋友及陪伴者、或需代禱的兄姐留步,並請小會員留步服事。
  4. ê教會設有代禱信箱,若弟兄姐妹有需要禱告的事項,歡迎使用代禱卡!《一切都沒問題,禱告就可以》別擔心!有人在為你禱告!
  5. 本週請為岡山祝福,願主賜福岡山兄姐靈魂體勇壯,為主成就大事。名單列於第8頁。
  6. 週報第9頁,登載3-4月份教會行事曆,請兄姐自行參閱。

肢體消息

  1. 本會許智揚&胡恩慈夫婦於324()慶得男嬰,願主賜福在新生兒智慧與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2. 本週三(31)晚上6點於陳作正弟兄(本會陳傳雲姐妹之父)自宅舉行為其洗禮,請代禱。
其他相關文章

 

Kangshan Presbyterian Church